|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武汉百浩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生物科研试剂, 细胞培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血液线粒体DNA提取试剂盒
血液线粒体DNA提取试剂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6血液线粒体DNA提取试剂盒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1 04:57
  询价
详细信息

“血液线粒体DNA提取试剂盒”参数说明

级别: 实验纯LR 用途: 实验室
应用: 科学研究 型号: D0216
规格: 50T 商标: biohao

“血液线粒体DNA提取试剂盒”详细介绍

血液线粒体DNA提取试剂盒一,试剂盒组份组份D0216(50T)D0216(100T)保存温度DNaseI12mg22mg-20℃溶解后分装RNaseA0.5ml1ml-20℃保存经常使用可2-8℃放置红细胞裂解液(10X)100ml100ml*22-8℃细胞裂解液50mL100mL2-8℃线粒体清洗液25mL50mL2-8℃DNA酶反应液6ml12ml2-8℃线粒体裂解液10ml20ml常温放置,如有沉淀可37℃水浴蛋白沉淀液7.5ml15ml2-8℃核酸助沉剂0.5ml1ml2-8℃TE缓冲液25ml50ml2-8℃二,保存条件本试剂盒整体保存于2-8℃一年,DNASEI和RNaseA-20℃保存。使用前,在DNASEI中加入600ul(50T)或者1200ul(100T)的DNA酶反应液,分装后-20℃保存三个月,如果超过三个月,活性可能会降低,请自行订购DNASEI。线粒体裂解液使用前常温保存,如有沉淀可37℃水浴溶解,不影响使用。三,说明本试剂盒可用于从人或者哺乳动物外周血中分离出完整而纯化的线粒体DNA。线粒体DNA提取的关键是尽可能的去掉核DNA。本试剂盒利用差速离心得到比较纯净的线粒体,再利用DNA酶消化和裂解缓冲系统等多步骤去掉核DNA,最后得到纯净的线粒体DNA。可用于PCR等对纯度要求较高的实验。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