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武汉百浩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生物科研试剂, 细胞培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现货亲和硅烷bind-silane
现货亲和硅烷bind-silane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7现货亲和硅烷bind-silane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03 00:24
  询价
详细信息

“现货亲和硅烷bind-silane”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级别: 化学纯CP
用途: 实验室 应用: 科学研究
规格: 100ml 商标: biohao

“现货亲和硅烷bind-silane”详细介绍

亲和硅烷又叫亲水硅烷,用于电泳时让胶粘附在玻璃板上。此产品为即用型产品,一般不用稀释。使用方法:玻璃板必须彻底洗净。先用温水和洗涤剂洗净,用水洗掉洗涤剂,再用去离子水冲洗干净。最后用乙醇洗板。1)长玻璃板的处理每次铺胶前均需用亲和硅烷对长玻璃板进行处理。1、用镜头纸蘸取亲和硅烷溶液少许(1ml左右),涂在长玻璃板上。要将整块板都涂满、涂匀。2、4~5分钟后,用95%乙醇洗长玻璃板三次,以去除多余的亲和硅烷。冬天可能要放的时间更久一些,或者用电吹风吹一下。2)短玻璃板的处理每次铺胶前均需用剥离硅烷对短玻璃板进行硅化处理。1、处理短玻璃板前先更换手套,以防与亲和硅烷交叉污染。2、用镜头纸蘸取剥离硅烷溶液适量(1.5ml左右),涂在短玻璃板上。要将整块板都涂满、涂匀。3、5~10分钟后,用干净镜头纸擦去多余的剥离硅烷。注意事项:1、本品不可用于硅化玻璃容器。2、天气气温低时,剥离硅烷有时会析出,涂板时会造成粘胶现象,因此当室内温度低于20度时,要首先将剥离硅烷预热到30-40度,玻璃用吹风机吹热才开始涂板。因为跑一次电泳比较费时费力,而亲和硅烷和玻璃硅烷使用条带与温度和个人的使用手法有关,因而在初次使用时,可以先涂完制胶后,直接分离测试一下,看结果是否理想。以免浪费时间和样本。特别是亲和硅烷,在没有完全凉干时就制胶,很溶液造成胶贴到另一边,分开时将胶弄破。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